兩岸男神/暖男代言正夯!繼承者李敏鎬PK都教授金秀賢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韓劇《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熱播,先後在台灣颳起「韓流」旋風的李敏鎬與金秀賢,不只在收視率、話題性上互相較勁,連廣告代言都免不了來場「男神對決」!台灣兩大韓國手機大廠就看中兩位男神吸引萬千粉絲的「暖男」魅力,先後邀請兩人擔任代言人,希望「暖男」們也能為廠商帶來商機。

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時時刻刻守護在千頌伊身旁的深情形象,讓多少劇迷為之融化傾倒,連台灣三星電子也臣服於都教授的「外星魅力」,不但邀請金秀賢擔任手機、平板、相機等全產品代言人,還推出「粉絲星任務‧獵捕金秀賢」的活動,抽獎贈送各種金秀賢相關禮物,就是要吸引粉絲出錢捧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都教授」人氣超高,飾演《繼承者們》中「金潭」一角的李敏鎬更是各種代言接到手軟,各式商品廠商相中他多金又充滿王者風範、有獨特高貴氣質又不失溫柔深情的形象,紛紛上門請他擔任代言人,連台灣LG電子公司都特地找他和三星的「都教授」PK,希望透過李敏鎬的人氣拉抬品牌的知名度與銷售量。

無論是金秀賢還是李敏鎬,男神長得帥、形象好、人氣高,不管是什麼樣的商品廠商都想上門請他們代言,但最開心的還是可以在大街小巷、電視廣告中常常看到心愛男神的粉絲吧!但是在對著廣告眼冒愛心的同時不要忘了到下面的連結為喜歡的「暖男」男神投下一票唷!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