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趕搭世足瘋!新歌「由我們主宰」熱血曝光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五月天12日晚間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推出《由我們主宰》的新歌 MV ,這也是飲料廠商為慶祝4年1度的世界盃足球賽,推出的主題曲。在裡頭五月天除了演奏樂器外,也跟小朋友一起踢足球,石頭雖然已經是爸爸,但在裡頭仍然鏟球、翻滾樣樣來,身手相當好受到網友一片讚賞。雖然MV比原定公佈的晚間9點,晚上線了一些時間,但仍無損歌迷們的期待與喜愛。

▲五月天新歌跟四年一度的世足相關。(圖/翻攝相信音樂官網)

五月天這次新歌《由我們主宰》雖然不是自己填曲,但作詞仍有主唱阿信跟詞人陳沒一手操刀,找來知名的阿卡貝拉團體《歐開合唱團》一同合作。MV裡則忠實呈現了足球員從練習到正式上場比賽的過程,當中他們還化身球迷,在電視機前面隨著比賽一同歡笑。此外,他們也與小朋友們一同踢球,其中貴為人父的石頭展現靈活身手,一下子桌下鏟球,一下子爬上桌子翻滾,讓網友相當讚嘆他的體力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由我們主宰》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