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大島優子畢業 談未來:想與「鋼鐵人」生5個小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台柱之一大島優子正式畢業!她9日在東京秋葉原AKB48劇場舉辦畢業公演,對於未來的打算,她直言想要在27歲時嫁給如超級英雄《鋼鐵人》一樣的男人,並希望能生3到5個孩子。

▲大島優子自曝想嫁鋼鐵人,並生3~5個小孩。(圖/翻攝自日網)

25歲的大島優子從AKB48第2期時加入團體,待在AKB48的8年期間,非常受到歡迎,常常在總選舉名次中名列前茅,她在《第64屆紅白歌合戰》中閃電宣布畢業,震驚各界。據了解,大島優子一直渴望專心當個女演員,但在與木村拓哉結束《A.I人工智慧男友》的拍攝後,便因日夜拍戲導致健康亮起紅燈,疑似出現憂鬱症等症狀,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