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林育羣是日本受歡迎歌手的3理由:他是台灣人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小胖」林育羣因演唱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名曲《 I Will Always Love You》而揚名國際,之後更有了許多在國外的演出機會,還曾成為日本Yahoo!網站搜尋第1名,日前有日本網友將他封為日本最受歡迎台灣歌手,並說明3個理由。

▲小胖林育羣在日本人氣驚人,受封日本最受歡迎台灣男歌手。(圖/東森新聞)

該日本網友錄了一段影片,直言林育羣在日本之所以會非常有名,主要是因「他唱歌唱得很好,還有他的聲音很高很特別」、「他是台灣人,日本人很喜歡台灣人」及「他胖胖的很可愛」,影片上傳到YouTube之後,被許多網友按讚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林育羣深受日本人喜愛已不是秘密,他曾上日本朝日電視台《關8比賽中》,使用假聲男高音挑戰唱日語歌,並兩度締造該節目開播以來的最高收視率,被朝日電視台視為收視保證,並於2013年11月16日在日本參加首屆《世界盃歌唱大賽》,經三輪交手,打敗日本、美國、紐西蘭等國選手,獲得該比賽冠軍,獲得100萬日幣獎金(約新台幣28萬4900元台幣),並成為日本Yahoo!網站搜尋第1名。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