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爾濟思節奏感超好 跟著聲音萌打節拍,快慢都OK!

 

▲馬爾濟思「麻糬」會跟著聲音打節拍,節奏感超好不會掉拍。(圖/翻攝自YouTube,張先生授權使用。)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手機軟體的節拍器一發出規律的「嘟嘟」聲,只見被抱著四腳懸空的馬爾濟思手腳竟也很有規律的跟著打起拍子。當人一喊「加速」,狗狗手腳竟也可以跟著節奏越打越快,可愛揮動四肢的萌樣讓人驚呼:「節奏感也太好了吧!」

桃園這隻2歲半的馬爾濟思「麻糬」,意外被主人發現居然會跟著聲音打節拍,拍攝者是狗主人的朋友張姓網友,錄下「麻糬」萌打節拍的模樣,證明牠的節奏感真的是好到不行,要快、要慢都沒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打拍子。(影/網友張先生提供,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動物行為專家小飛說,其實狗狗聽覺靈敏,對某些聲音可能會有特殊的反應。有些可能會模仿聲音、有些可能會出現固定行為反應,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尤其在做了某些行為可以獲得主人的注意跟鼓勵時,更會與此行為反應做出正向的連接來得到主人更多的關注。

關鍵字: 汪星人馬爾濟思節奏感打拍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