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舞王」郭富城自爆韌帶斷7成 邀Jolin當夢幻導師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郭富城受邀拍攝可樂最新廣告,與蔡依林、羅志祥、黃曉明及吳莫愁化身未來足球戰士,但2013年舉行演唱會時意外弄傷膝蓋,之後接受物理治療,當知道要拍這次的廣告,每天都帶傷練習球技,曾私下向導演透露,膝蓋上的韌帶已經斷了70%,因此現場特別安排一位物理治療師,協助他拍攝凌空抽射等高難度動作。

▲▼郭富城帶傷拍攝可樂廣告,自爆韌帶已斷7成。(圖/翻攝郭富城微博、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登場,可樂廠商也搭上這波熱潮,在最新的《Shake Your Body》廣告中加入足球元素,還找來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御用跳舞老師Popin Pete編排舞蹈。可樂廣告以未來足球隊的概念,讓郭富城擔任前鋒領軍跳舞,蔡依林跟小豬則是擔任左右側鋒,龍門的位置就落在吳莫愁身上,至於不太會跳舞的黃曉明則是稱職演出球評。

▲郭富城邀蔡依林錄製《中國好舞蹈》並當任夢幻導師。(圖/CFP)

郭富城和蔡依林的合作並不只有這次!他因擔任中國節目《中國好舞蹈》的評委首秀,在拍攝廣告期間,邀請蔡依林一起在節目中搭檔,希望女方能當其中2位參賽者的夢幻導師。據悉,Jolin這一集酬勞就有台幣864萬元進帳。

▼《Shake Your Body》廣告。(影/取自优酷網,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