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身亡po鬼臉照 伊能靜澄清:從小離家很少見家人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伊能靜的表哥、表嫂5月30日開車衝入基隆長潭里漁港身亡,但她忙於拍戲並沒有針對此事回應,隔天在微博留言「體髮膚受之父母,我們珍惜自己也該珍惜他人。」並放上她和小哈利的鬼臉自拍,引起網友砲轟。她似乎直到1日才知道家裡出事,但「親戚年紀離的遠,從小離家很少見家人」,並沒有再多問事發細節,只勉勵大家要珍惜生命。

▲ 伊能靜表兄嫂疑久病厭世加負債,遺書要女拋棄繼承。(圖/東森新聞)

伊能靜表哥開車載著前妻尋短,2人單手用紅線纏繞著排檔桿,還對岸邊漁民說「不要救我們。」而且事前還把遺書寫好留下兩個女兒的姓名和電話,連同鞋子放在包包裡,顯然已經早有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伊能靜因正在拍戲並沒有立即出面回應,隔天在微博寫道「媽媽打電話來說,你一定要平平安安的。父母對孩子,到最後也只有這個心願,平安健康好好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們珍惜自己也該珍惜他人。寶貝6/1快樂,健康平安。」疑似對表哥、表嫂身亡有所感觸。

▲▼伊能靜在微博放上與兒子的鬼臉自拍照,引起網友砲轟,事後po文(下)疑似澄清在放鬼臉照時並不知道表哥已經過世。(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令人注意的是,伊能靜留下感性發文卻附上她和小哈利的鬼臉4連拍,讓不少網友質疑「你表哥過世了,至少不要發這種搞怪圖片好嚒?」、「雖然至親離世不一定玩大路大鬧,但是放自拍照過分了吧!」也有人留言「這就是父母的偉大之處」、「願每一個寶貝6.1快樂,健康平安。」獻上祝福。

遭到網友砲轟後,伊能靜6月1日表示「今天才知道,家人都沒說。怕我工作被影響。我在家中排名第七,和親戚年紀離的遠,從小離家很少見家人,包括父母,但多年來家中費用都由我負擔,包括現在家 人住的房子,還有姐姐開店,姐姐孩子學費。細節不再追問,每個人活著都不易,我們家都在228後變的窮困,我從小也沒鞋穿,再苦也撐著,珍惜生命。」似乎放上鬼臉4連拍照片時,並不知道表哥、表嫂已經逝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