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法官敢留鄭捷一命 劉寶傑怒嗆:我們就跟你拚到底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劉寶傑嗆聲,哪個法官不判鄭捷死跟他拼了。(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東海大學學生鄭捷21日涉嫌於北捷上持刀無差別連續砍人,共造成4死、21傷的悲劇。《關鍵時刻》當晚討論此議題時,主持人劉寶傑忍不住爆怒表示,「如果哪個法官不判你死刑的話,我們就跟那個法官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調捷運是台北市最大動脈,劉寶傑認為,它負責這麼多人的運輸和生活,鄭捷竟然在這邊行兇,造成大家的不便和恐慌,甚至釀成多人傷亡,「你是罪無可逭」。他還談到,鄭嫌被警方逮捕後,問的第一個問題是,「我會被判死刑嗎?」讓劉當場氣得大罵,「廢話,你當然死了」。

劉寶傑進一步指出,鄭捷拿著刀到捷運車廂這樣一個密閉空間裡,竟然無差別待遇殺人,「見一個殺一個、見一個人砍一個人」,而且還刀刀致命。他嗆聲,「這種人我不讓你死,這個社會、這個國家還有天理公道嗎?哪個法官敢留你一命,我們就跟這個法官拚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