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尖頭獠牙嘴超大!美海邊出現深海「帆蜥魚」遊客怕下水

▲只出現在深海的帆蜥魚上岸,嚇壞人。(圖/翻攝自Jennette's Pi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隻罕見深海帆蜥魚(lancet fish)近日在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海灘被人發現,目前不知甚麼原因被沖上岸,不過牠尖嘴獠牙的狠樣嚇壞目擊遊客;為了維持生態平衡,在水族館工作的勞(Daryl Law)將牠放生,並看著牠遊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隻長相怪異的帆蜥魚在當地引起熱議,一位民眾將照片貼到臉書後,很多人都嚇得直說不敢下水了。專家表示,此魚可長到近2公尺長,而且有著大帆狀的背鰭,另外,一些媒體甚至報導此魚有吃人的傾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該生活在大西洋深海的帆蜥魚,幾乎不會出現在淺水海邊或被沖上岸,一名在附近待了30年的漁民說,自己多年來從未看過這種魚,專家因此推測,這隻帆蜥魚健康可能有問題。

關鍵字: 帆蜥魚怪魚lancet fi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