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了! 小賈斯汀探視日本孤兒挨轟作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爭議的言行讓美國民眾相當不滿,日前又他又上傳赴日參訪靖國神社的照片,引發大陸網友大罵他「有沒有腦袋」,讓他趕緊刪除照片滅火,事後又在instagram上傳一段他參訪孤兒院時,與小朋友開心玩在一起的影片,似乎是要彌補之前的種種脫序行為,卻仍被網友砲轟「作秀」。

▼小賈斯汀PO上一段和日本小朋友玩樂的影片。(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小賈斯汀23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到日本孤兒院探視小朋友的影片,只見他開心地對其中一名小女孩搔癢嬉鬧,圍繞在小朋友們之間就像是一個孩子王,還PO文寫下:「Visited a Japanese orphanage.. Love these kids!!(拜訪日本孤兒院..我愛這些孩子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參拜靖國神社挨轟。(圖/新浪娛樂)

由於在參訪孤兒院前,小賈斯汀才鬧出參訪靖國神社風波,雖然照片已經緊急刪除,但卻無法消除大陸網友的怒氣,有網友調侃他在影片中充滿父愛的模樣讓人很不習慣,笑稱他是為了平息眾怒才想營造有愛心的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