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玉女濱田範子太空虛 色誘女兒男友上床搞不倫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80年代爆紅的玉女偶像濱田範子雖然已經49歲,但目前改當寫真女星的她身材依舊火辣,不輸20幾歲的青春少女,她在由情色漫畫改編的電影《赤裸的食指》中飾演一名不倫人妻,竟與女兒的男朋友看對眼,甚至還發生肉體關係,遊走在尺度邊緣。

▼濱田範子雖然已經49歲,但身材保養得當。(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Movie Walker》網站報導,濱田範子在80年代曾經紅極一時,近來卻轉行當起寫真女星,尺度幾乎無上限。她在《赤裸的食指》裡飾演一名40歲的人妻,面對丈夫的冷淡對待,心中感到無比空虛,竟與女兒的男友發展一段不倫戀,其中不乏全裸床戲演出,引起極大爭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濱田範子在片中飾演慾望人妻。(圖/翻攝自日網)

除了《赤裸的食指》外,濱田範子也在另一部情色電影《花與蛇ZERO》中有大膽裸露演出,該系列曾有性感女王杉本彩及小向美奈子演出,這次由她挑大樑飾演中心人物靜子,難逃監禁與被調教的魔爪,有大量被捆綁吊起等SM的過激橋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