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商演身價漲15倍 每天400多通電話邀約接到手軟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香港歌手鄧紫棋雖然愛情路有點顛簸,但參加完《我是歌手2》後讓她星途大開,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由原本的4萬人民幣漲到60萬人民幣,漲幅高達15倍,即將於5月2、3日在澳門開唱的票價也高達1680港幣,負責接通告的工作人員更表示,現在每天有400多通來電邀請她演出。

▲鄧紫棋參加《我是歌手2》後,身價翻漲15倍。(圖/資料照/翻攝Youtube)

鄧紫棋參加《我是歌手2》十三期以來共獲得4次第一,最後敗給韓磊屈居亞軍,但對於她的身價並不影響,據悉她的商演出場費從原本的4萬人民幣(約台幣19萬元)漲到60至80萬人民幣(約台幣294萬~392萬),漲幅高達15倍。而她即將5月2、3日在澳門舉行的演唱會,票價高達1680港幣(約台幣6720元)比前輩陳奕迅的1280港幣(約台幣5120元)還要貴,也引起網友的討論。此外負責接通告的工作人員更表示,現在每天有400多通來電邀請演出,幾乎接到手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