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被柯文哲指書讀得不多! 回擊:靠你能吃什麼?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雞排妹近來工作、支持學運兩頭燒,雖然暫時離開粉絲團半年,由經紀人代理發言,不過私人臉書仍然是砲聲隆隆,對象包含白狼、王炳忠,5日晚間又多一個台大醫師柯文哲,對方在《GQ》的訪問中,指雞排妹沒念過什麼書,讓她忍不住狂酸「我要混飯吃早就閉嘴去換護照了,靠你能吃什麼?」

▲雞排妹與柯文哲一同上《54新觀點》。(圖/資料照/翻攝Youtube)

1月三立節目《54新觀點》邀請雞排妹跟柯文哲一同上節目,但在節目中,卻頻頻針對柯的說話方式開砲,酸嗆柯「口條不流利」、「講話沒重點」,對此柯文哲事後受訪時僅打趣的回覆:「講話不清楚這點,我媽媽也常常在罵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最新一期的《GQ》雜誌中,柯文哲一改之前打趣的回答,被問到之前雞排妹建議他回去加強口條,否則連話都講不清楚一事,他表示「我覺得我是強者,強者是行公益、好憐憫、存謙卑。她講一堆,我其實沒有太大反應,這是強者柯文哲的另外一面:好憐憫,其實我當下很想發作,但想想又何必?她書讀不多,說那些話不過是想引起注意,混口飯吃而已。」

看到文章後,雞排妹5日晚間在臉書留言寫道「在這預祝柯p的選民都是台大畢業超聰明。」之後針對柯文哲覺得無法回答很多議題,是因為聽不懂對方的邏輯,愚人的問題智者無法回答,及指她書讀得不多一事做回應,「我要混飯吃早就閉嘴去換護照了,靠你能吃什麼?」引發網友留言,至於網友質疑內容可以遭到曲解,雞排妹表示這些採訪都是有錄音的,並說「沒有分不分化,自從一起上過節目之後,期望就變失望了。」

▼雞排妹在臉書槓上柯文哲。(圖/翻攝雞排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