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再吵就打你歐!黑貓揮掌狂巴吸毛球機

設計對白:我會打你歐!真的會打你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斷震動的吸毛球機很可怕嗎?或許對這隻小黑貓來說超恐怖的!讓牠忍不住伸出貓掌朝這噪音來源用力一巴!打完還被嚇得退後一步、抖一抖手。發現滋滋聲還沒停?那就再巴一次!只是每次下手前,貓掌都在空中猶豫好久,感覺牠真的很害怕這台滋滋滋震不停地吸毛球機啊!

影片中原本蹲坐在桌上看主人整理毛衣的黑貓,對不斷震動發出聲音的吸毛球機很好奇,先歪頭看一看,接著緩緩舉起貓掌,突然就用力一揮!直接巴在吸毛球機上,但是打完反而被震動嚇得退後一步,還忍不住抖了抖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現震動聲不停,小黑貓就再次舉起手,只是好像真的很害怕,每次都猶豫不決。只見牠舉著貓掌晃啊晃,彷彿在說「再吵?再吵就真的打你歐!真的會打你歐!」遲疑一下才又一掌朝吸毛球機巴下去!

當主人故意將吸毛球機靠近小黑貓時,更是直接將讓牠嚇得站直身體,貓掌猛巴吸毛球機,邊打邊後退閃躲的樣子,感覺真的很害怕吸毛球機!

▼設計對白:你幹嘛?不要過來!我會打你歐!(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揮掌吸毛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