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周董喚狗仔竟遭漠視? 柴犬Aniki巧遇天王理都不理

▲4個月大的柴犬寶寶Aniki。(圖/翻攝自 阿尼奇-Aniki成長日記 臉書,以下同。)

記者邱美婉/台北報導

平時被狗仔追著跑的周董,有天在路上遇到真的「狗仔」,居然會理都不理他?這隻敢漠視周杰倫的4個月大柴犬寶寶「Aniki」(日文有黑道大哥之意)果然有氣魄,讓天王都說:「牠很屌唷!」

「Aniki」是從事旅遊業的梁先生去年認養來的柴犬,從前飼主因為工作關係無法繼續飼養,很用心幫牠找新主人。堅持不買狗的梁先生在上網找了一年多後,終於因緣際會認養到這隻可愛的柴犬寶寶,但他沒料到這隻「狗仔」這麼幸運,可以遇到天王周杰倫一起合照,還陪牠尿尿。

住在永康街附近的梁先生4月2日帶著Aniki在附近閒晃,巧遇周董想合照手機竟剛好沒電。周董願意幫忙牽狗狗讓他回家換ipod,只是回來後反應Aniki「很屌」都不理人的。梁先生笑說:「大概在家都常暱稱狗狗niki,所以聽不懂天王Aniki是在叫牠,才都不理人。而且柴犬本來就很有個性,不大愛理主人以外的陌生人。」

▲路上遇到周董合照,柴犬Aniki好像有不太情願。

目前4個多月大的Aniki對所有事情都充滿好奇,因為長牙在家很愛亂咬東西,常常可以從牠嘴裡挖出不知道去哪咬來的雜物;外出看到動物就興奮猛撲,上次還在路邊弄翻一隻大烏龜,趣事層出不窮。不過梁先生很慶幸Aniki不愛亂吠叫、也頗乖巧,說一定會好好疼愛這隻「很屌」的柴犬!

▲設計對白:我的!誰都不准碰。

▲在路上把烏龜玩到翻肚的Aniki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除了.....天王?

>>>更多柴犬Aniki的萌照

※本文圖片經 阿尼奇-Aniki成長日記 提供授權《ETtoday東森新聞雲》刊登,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關鍵字: 周杰倫周董柴犬狗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