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第9天 柯一正李昂接力嗆馬:早晚被太陽餅噎死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正式邁入第9天,總統馬英九始終沒給抗議學生們一個滿意交代,導演柯一正25日晚間率藝文界人士前往立法院替同學打氣,諷刺馬英九沒誠意,看臉就知道,作家李昂砲火也不輸柯一正,開砲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早晚會被太陽餅噎死。

▼柯一正率藝文界人士挺學運。(圖/記者吳玫穎攝)

柯一正坦言對於馬英九是否會出面談判,並不樂觀,「我是學表演的人,有沒有誠意,我一看就知道,但希望這次我是錯的。」直言若馬英九要說謊,就會微笑,臉頰也會有幾條魚尾紋,所以還沒開口就知道他要說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陳玉勳與李昂皆以「太陽餅」諷刺政府,陳玉勳:「聽說太陽餅送到這邊來,所以想來吃一下。」李昂則火力全開,開砲馬英九與行政院長江宜樺若沒放下心中的太陽餅與蛋糕,「早晚會被噎死!」贏得全場滿堂彩。

最後在歌手陳明章的帶領下,全場一同高唱《伊是咱的寶貝》,並高喊「退回服貿、捍衛民主」,接著全體藝文界人士便離開現場,轉而向議場外的學生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