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貓嘴被封最萌主唱 嗆Hello Kitty:不要搶麥克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主唱阿信儘管已經38歲,但「童顏」的外表完全沒洩漏年紀,加上他每每拍照時總有「貓嘴」的招牌表情,常被粉絲喊「超萌!」不過近來阿信「最萌主唱」的地位受到了威脅,原來是他創立的潮流品牌STAYREAL與Hello Kitty聯名,和品牌中最受歡迎的「小鼠」共組幸運星搖滾樂團,讓阿信忍不住抱怨被搶飯碗。

▲阿信為自家品牌拍攝形象照。(圖/STAYREAL提供)

Hello Kitty化著星星眼妝首度擔任女主唱,讓五月天阿信「最萌主唱」的寶座深受威脅,他也不禁笑說:「Hello Kitty想扮演什麼角色都行,但可以別來搶我的麥克風嘛!」不過說歸說,忙著歐美巡迴的阿信還是擔任模特兒,為新系列商品拍攝形象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拍照時常露出招牌「貓嘴」。(圖/翻攝五月天阿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