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嫩模朱鶴千北遣返 離境前與移民署人員抱抱

▲陸嫩模朱鶴千北想紅,非法上遍台灣通告將遣返。(圖/翻攝自朱鶴千北微博)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藉由來台探親名義,卻在媒體及各大節目上通告賺錢,大陸籍19歲模特兒朱鶴千北被發現非法打工,14日晚間被移民署遣返,5年內不得再入境台灣,她離境前還跟移民署人員擁抱。

一頭長髮、素顏,大陸模特兒朱鶴千北表情疲憊,在移民署人員的陪同下被遣返。她去年6月來台探親,非法接通告,還拿經紀約辦簽證延展被移民署人員發現,以非法打工收容。14日晚間8點40分將她遣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陸模延期簽證,自曝非法打工遭遣返。

開口問候就講德文、日文多國語言,朱鶴千北五官深邃還有荷蘭血統,父親是中國大陸籍,媽媽是台灣籍,而且住在台灣,時常來台探親。去年底,她申請半年的簽證到期,不但沒有回大陸,反而在台灣上通告,不只擔任平面媒體模特兒還上節目,還在導演錢人豪的電影裡尬一角,化成殭屍在電影裡奔跑。

朱鶴千北今年19歲就被演藝圈相中,「橋星模特兒經紀公司」甚至還跟她簽約,於是她不顧簽證到期,拿著經紀約到移民署辦簽證展期,在台非法工作的事才曝了光。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長陳家弘表示,「她是以來台灣探親身分,探親身分未經許可是不可以工作的。」

賺通告費變成非法打工,朱千鶴北至少5年都不能再入境台灣,先前聘僱過她的公司也可能面臨幾十萬元不等的罰款,年紀輕輕懷抱星夢,因為工作簽證,只能暫時斷了在台演藝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