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救牠不需要理由!美攝影師拍攝領養家庭:最棒的夥伴

▲狗狗弗蘭基成為妹妹的好朋友。(圖/翻拍自whywerescue.com,下圖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支持領養!美國一位攝影師認為領養寵物更能帶給主人快樂,於是花了一年時間陸續探訪美國各州的寵物主人,聊聊領養前後生活的差別,並用相機記錄貓咪或狗狗被認養後的改變,並且把這些故事放在網站上;他表示,許多人覺得收容所的貓狗是二流的,因此希望透過故事讓大家知道「牠們是最棒的夥伴」

根據《哈芬登郵報》報導,來自愛達荷州30歲漢弗萊(Theron Humphrey)表示,「如果讀者看完我的攝影作品,而決定去當地收容所領養動物,那這項活動就成功了,每一次救援都是有價值的故事」,他花了將近10個月拜訪拯救流浪動物的家庭,分享當初如何遇到「牠」,並錄音檔和攝影作品把放到「Why We Rescu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俄明州的馬文向漢弗萊(上圖)表示,在路上看到一隻混種流浪狗,「庫柏向我走過來,還在我身邊趴下,就好像兩個迷失寂寞的靈魂終於找到了彼此」;來自威斯康辛州的夫婦說,當時到寄養家庭才剛坐下來,這隻狗狗就主動走過來,「並把頭放在我的腿上,於是就讓牠成為家中一員」,取名弗蘭基。

不只狗狗,貓咪也會主動尋找有緣的主人。來自明尼蘇達的班說,貓咪露絲原本在街道上流浪,沒想到牠一路跟著回家,當時認為應該要把牠帶回家;領養主人路易斯說,雖然流浪動物一開始可能會有些警戒,但經過一段時間耐心相處,牠們就會帶來幸福和溫暖。攝影師漢弗萊強調,收容所或街上流浪的貓狗並不是次等的動物,反而是默默陪伴在身邊的「好夥伴」。

露絲本來是街貓,現在有溫暖的家。

關鍵字: 領養認養流浪狗流浪貓收容所街貓溫馨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