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如何當個好飼主? 關懷.動保講座3月免費參加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從3月13日起至4月17日,每週四晚上7點至9點「關懷生命協會」將舉辦一系列「關懷.動保講座」,邀請知名訓犬師熊爸、獸醫師公會理事長楊靜宇等專家及資深志工,分享如何看懂貓狗行為、幼犬貓照養攻略等實用資訊,一起為毛孩們做個好飼主。

「關懷生命協會」長期致力於推動動物保護立法、行政監督、議題倡議及教育宣導,為了讓想了解犬貓的行為卻不得其門而入、認養了幼犬貓不知道如何照養的飼主們,能了解寵物並學習如何做個好飼主,從3月起舉辦一系列免費「關懷.動保講座」,邀請多位動物行為專家跟毛孩家長們一起分享、學習,協會執行長何宗勳更將帶領大家以公民角度檢視台灣收容所的行政監督工作。

我要當個好飼主 關懷.動保講座

一、主辦單位:關懷生命協會 
二、講座時間:3月13日至4月17日每周四19:00至21:00(4/3停辦一次)
三、講座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號8樓
四、報名費用:免費
五、報名人數:每場80人,請先報名
六、講座內容:

七、報名網址:http://www.lca.org.tw/action/motivate/466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動保講座好飼主關懷生命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