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薔前男友林金龍 傳惡性倒閉欠資遣費上千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曾與女星蕭薔傳出緋聞的富商林金龍,日前爆出為爭奪產權率眾滋事,涉及恐嚇、強制罪,18日又有12名員工連署控訴,指他於農曆年前惡意倒閉,拒付資遣費高達上千萬,還斷水斷電,讓員工想上班都沒辦法。

抗議員工指出,林金龍原本經營混凝土及擁有砂石場,卻出售給黃姓女董座,並由黃姓女董座清償所有銀行負債後,林金龍等人竟用未交付的股票,以林金龍妻舅為人頭,向台北市政府變更登記,再惡性倒閉,另起爐灶。

另外員工還控訴林金龍,對於長期跟著他10餘年的員工,完全不顧生計,勞工局出面協調也置之不理,甚至他的太太出席協調會,一身名牌珠光寶氣,卻雙手一攤說沒錢,連負責協商的公務員都叫被害員工乾脆直接提告。

下午出面陳情的公司員工在現場下跪向外界申訴求援,因為林金龍除了涉嫌掏空公司捲款潛逃,還斷水斷電,讓員工想上班都沒辦法,事後還寄恐嚇信,勸員工乖乖就範,不要再爭取權益。員工難過的表示,過年前失業已經很慘,甚至有人因此被逼上絕路,幸好被搶救回來,也有家屬因為擔心,害怕到住進了醫院,在找不到辦法的情況下,只好公布林金龍的行為,希望有人能協助替他們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