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財神爺硬塞錢 撿「4號」彩券中頭獎又撿到10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福氣啦!

▲ 財神爺硬塞錢!中「4號」頭彩後又撿到1000元。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婦人11日到彩券行買刮刮樂,特別避開尾數4的彩券號,選了前面的3號,前腳剛走後面就來了一名男子,沒有多想買走原本的4號券,結果一刮中了頭獎200萬元,而且人走運連城牆都擋不住,這名頭彩得主13日回到彩券行,手氣正旺的他再買了一張刮刮樂又中1000元,走出彩券行門口,也可以讓他撿到錢。

牆壁上貼著中頭獎的彩券,獎落自家,林姓老闆娘笑得合不攏嘴,彩券行老闆娘林小姐面對顧客上門買彩券連聲稱謝,「謝謝,祝您中獎!」不過,笑得更開心的是一名頭彩幸運兒,而且這200萬元可是從天上掉下來的。

11日一名婦人帶著女兒來這家彩券行買200元的麻將刮刮樂,因為忌諱跳開了其中一張尾數4的彩券,剩下這張彩券被後來的男子林彣賢買下,一刮立刻中大獎,老闆娘開心的又叫又跳,民眾也跑進來道喜,頭彩得主一臉淡定,只露出靦腆微笑,而且人走運城牆都擋不住,今天他又來買彩券,馬上又刮中1000元。

這已經夠幸運了,林彣賢一走出店門口,又讓他撿到1000元,趕快去廟裡還願,因為真的是有拜有保佑,他說最近常到這家彩券行,每次都能中個1000元以上,似乎預告好運在後頭。

「當時知道心裡有驚了一下,常來拜拜,所以土地公知道我們需錢。」林彣賢是一名退休員警,家裡開餐廳,本來正缺一筆裝潢費,現在財源滾滾讓他好開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