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幸福家庭背後不為人知心酸 被季芹唸到心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王仁甫、季芹夫婦在螢光幕前如膠似漆,不過王日前上節目時卻爆自己婚後常常心絞痛,還直呼:「都是另一半害的!」讓眾人傻眼。他表示,老婆叨念功力一流,最常念他為何要每個月花3千元買CD,2人在節目上各說各話,砲火一發不可收拾,最後中醫師只好準備解鬱茶,讓大家消消火。

▲王仁甫在節目透露自己被老婆念到心絞痛,但2人私下感情恩愛如昔。(圖/東森)

王仁甫上東森《現在才知道》談夫妻感情,禁不起老婆頻頻碎念,他說:「我是音樂人耶,愛音樂才會買的!」他加碼爆料,季芹有五坪大的衣櫥,1坪價值70萬,等於花350萬元給她放衣服,「我的CD可以每天聽,衣服卻不能每天換!」 季芹也不甘示弱,「我的衣服能幫我賺錢!你的CD真的每一片都聽熟了嗎?」王回嗆:「我在夜店播歌,CD就能派上用場,也能幫助我創作。」王說2009年結婚後常常心絞痛,因為老婆太愛唸了!

據丹麥研究顯示,嘮叨的確會讓另一半心繳痛增加,中醫師羅明宇特別準備解鬱茶給來賓消消氣,王仁甫喝完之後覺得情緒變好,季芹則說以後老公生氣時就餵他喝。雖然兩人常拌嘴,王仁甫平時仍會定期幫老婆補身體,去中藥房抓八珍或是十全,燉雞湯給季芹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