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看他被扁!小賈見血照單日破百萬 挨揍影片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日被爆出在星巴克挨揍消息,且起因只是咖啡師認為他沒穿上衣有失格調,雙方起口角,讓在一旁等咖啡的NBA洛杉磯快艇隊球星布萊克格里芬(Blake Griffin)看不下去,狠狠揍了小賈斯汀好幾拳。

▼太想看他被扁!小賈見血照單日破百萬,挨揍影片出爐。(圖/資料照、取自complex magazine)

在論壇網站上瘋傳的這則新聞裡寫道,小賈斯汀在加州西好萊塢地區的一間星巴克點咖啡,被咖啡師建議不要裸上身、穿上衣服再點,沒想到他便開始暴怒,並吩咐保鏢揍那位星巴克咖啡師。一旁的「給力芬」格里芬身材壯碩,平常在球場上本來就沒多少人敢惹他,一拳就把小賈斯汀打趴在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多網友們雖然認為新聞可信度不高,卻紛紛表示太想看到小賈斯汀被揍,就算是假消息,也想看照片過過乾癮也好,而BBS的NBA討論版也意外因格里芬而受到大眾關注,但網友們可能要大失所望了,因為發布這則新聞的源頭是一個愛放假新聞的外國網站,且濺血照片其實是出自小賈斯汀為雜誌拍照所拍的影片,讓報導可信度更大打折扣。

▼小賈斯汀拍攝挨揍雜誌照的側拍影片。(影/取自complex.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