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偶像的心酸! RAINBOW金栽經痛苦憋氣硬塞馬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RAINBOW隊長金栽經近期隨著子團「Rainbow BLAXX」跑宣傳,日前官方網站公開她穿為穿馬甲衣,賣力吸氣縮小腹的痛苦照,卻讓她豐滿的上圍受到網友關注。臉蛋、身材姣好的她,日前還在節目上自爆出道前差點就加入了KARA跟少女時代。

▲「Rainbow BLAXX」金栽經痛苦吸氣,讓造型師將馬甲衣拉鍊拉上去。(圖/翻攝自nate)

金栽經外型亮麗、E罩杯的好身材讓她有「韓版綾瀨遙」的稱號,在公司推出的子團體「Rainbow BLAXX」當中,她與其他團員再度挑戰尺度極限,一身爆乳馬甲的服裝造型令人血脈噴張。不過性感的背後,她卻為了超緊身的馬甲衣吃了不少苦,在登上舞台前,表情痛苦、奮力吸氣「ㄍㄧㄥ」住小腹就是要讓造型師將拉鍊拉上去,讓粉絲感到相當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栽經6日受邀上綜藝節目《家族的品格Full House》,透露起初是師姐團KARA的儲備成員,但因為形象不符合才加入現在所屬的RAINBOW,未料KARA不久後又在招攬新成員,公司反而建議她加入該團出道,但她後來婉拒,表示和現任團體已經建立深厚情感。除此之外,栽經也爆料少女時代的公司也曾聯繫過她,最後她則是婉拒邀約,而現在2團都在亞洲地區發光發熱,她坦言:「其實有點羨慕她們。」

▼金栽經自爆KARA跟少女時代的公司都想讓她加入,但最後都婉拒了。(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