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瘦身排毒?英籍補習班教師喝下樹汁液喪命

▲樹汁液示意照。(圖/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在高雄市擔任補習班老師的英國籍的湯姓男子,7日在嘉義縣露營時喝下不明樹汁液後身體不適、喘不過氣,送醫急救後仍告不治,將解剖釐清死因。

湯姓男子(29歲)1日與20多名友人到嘉義縣竹崎鄉金獅村一處平台露營,預定9日返回高雄;《中央社》報導,湯男昨天游泳後喝下不明樹汁液後身體不適,友人立即報警。

不過,由於露營地與道路有一段距離,救護車趕到後,眾人必須以接駁方式將湯男送上救護車;湯男到院前已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不明樹汁液是湯男友人所調配,據傳有「瘦身排毒」功效,但其他人喝了都沒事,唯獨湯男喪命。檢警上午相驗後仍無法判斷死因,將於下周一進行解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