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獨家殘照曝光 白皙嫩膚滿布瘀青紅腫似家暴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國標舞天后劉真在舞台劇《臺灣舞孃》挑大樑,首次挑戰高難度鋼管舞演出。不過令人驚訝的是,比起另一位女主角小嫻因為練舞導致傷痕累累的雙腿,劉真經歷一整年高達60多場的正式演出,一雙美腿依舊白嫩無暇,她則拿出手機中的「駭人殘照」笑說:「大家都是苦過來的!」

▼劉真練鋼管,美腿傷痕累累。(圖/記者黃克翔攝、劉真提供/合成照)

劉真從小學習芭蕾舞12年,打下深厚的舞蹈底子,後來靠著一股熱情與衝勁在國標舞界闖出知名度,進而跨行演藝圈,但伴隨而來的,不僅是舞台前的光鮮亮麗,還有一連串的運動傷害。經紀人就坦言,劉真為了舞台劇練鋼管舞,數度導致舊傷復發,跑醫院復健更是家常便飯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雙腿慘況一度被朋友當家暴。(圖/劉真提供)

劉真剛開始接觸鋼管舞,雙腿在長期摩擦鋼管的狀態下導致傷痕累累,紅黃綠各種顏色瘀青交錯的慘況激烈讓她不忍直視,連朋友都看不下去問她:「妳是不是被家暴?」令她聞言當場哭笑不得。

事後在回想起當初那段練鋼管的日子,劉真看得很開,表示做任何事都要付出努力,熬過去就沒事了。雖然她話是這樣講,經紀人卻坦言會考慮調整劉真未來的工作方向,減少如此激烈的舞蹈演出,以免身體負荷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