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婦陪遭棄黑狗等主人 花2年抱得忠犬歸

▲婦人花2年終於可以把牠帶回家。(圖/翻拍自clevelan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位66歲婦人2年來固定餵養附近一隻黑色流浪狗,一直希望能把狗狗帶回家、給牠幸福的家庭,但黑狗吃完食物後仍然趴在原地,「看起來像等候主人回來」,由於不忍心讓牠孤獨生活,因此餵食的時候一邊聊天,一點一滴拉近和狗狗的距離,最後終於花了2年時間成功打動黑狗,贏得牠的信任。

據克利夫蘭當地媒體報導,安吉莉娜(Angeline Dzadony)表示,2年前發現黑狗茜茜(Cici),原本以為牠是附近住戶的愛犬,後來才知道「牠被拋棄了」,茜茜每天都會趴在固定的位置,認為「牠一直在等待原本的主人回來」,對此覺得相當不忍心,因此,才會想要讓茜茜擁有家庭,即使要花費很多時間也不願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吉莉娜先用食物取得茜茜的信任,建立友好關係,然後持續和牠溝通,「希望牠是自己願意加入新家庭」,花了2年時間,近來拿著項圈和牽繩說「我們要回家了」,而茜茜終於站起來跟著回家。經過獸醫檢查發現,牠罹患心絲蟲病,目前正在接受治療,同時,也和安吉莉娜家中的拉不拉多犬、牧羊犬成為好朋友。

關鍵字: 流浪狗黑狗領養認養美國克里夫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