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本宮初芽超嫩齡 日鄉民吼:新天使來了!

▲本宮初芽年僅14歲,視艾瑪華森為偶像。(圖/翻拍自網路,下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有了「天般的三次元偶像」橋本環奈,日本現在又出現年僅14歲的嫩齡偶像本宮初芽,1999年2月13日出生於福岡縣的她,網路已流傳不少她可愛的照片,深邃的無辜大眼加上清純淡妝,讓日本鄉民心中又有了「新天使」。看更多本宮初芽可愛照請點►►►

153cm的本宮初芽隸屬於日本Sweet Power經紀公司(スウィートパワー),該公司曾挖掘出黑木梅紗、堀北真希、桐谷美玲等多名女演員。但真正讓她獲得高人氣的是MISS iD 2014潛力偶像選拔賽,後台的幕後花絮及專訪影片公開後,吸走了許多日本少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宮初芽網頁自我介紹欄寫著,將來想成為女藝人,目標希望能像《哈利波特》演員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一樣!網友看到她清新的照片忍不住直呼「好可愛阿!」、「真是不得了的美少女!」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