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我高速喵喵拳! 超萌橘貓一見氣球就出掌伺候

▲橘花貓ちゃい看到氣球就使出喵拳伺候。(圖/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貓咪看到逗貓棒或是會動的東西就相當興奮。日本一隻叫做ちゃい的橘色花貓相當活潑好動,當主人拿出綠色的長條氣球當逗貓棒陪牠玩耍時,只見ちゃい不斷伸出貓拳拍打氣球,一下盯著看一下拍打,還作勢要咬氣球,模樣相當可愛。

ちゃい的主人FESTA經常用攝影機記錄愛貓的一舉一動,不但成立Youtube專屬頁面,還開部落格和網友們分享養貓經。在最新的影片「喵掌連發的貓」(猫パンチを連発する猫)中,主人拿出綠色長型氣球逗弄ちゃい時,牠立刻使出高速喵喵拳攻擊氣球,打膩了還想要咬,就連回到籠子裡也玩興不減,吸引不少網友評論「超可愛的,貓咪的反應好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日本橘花貓ちゃい喵喵拳貓拳貓掌氣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