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癱瘓貓和臘腸犬一起被遺棄又被領養 彼此分享玩具


▲貓咪和臘腸犬一起被遺棄,也一起被收養,最後變成好朋友。(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一間動物服務中心日前發現,有一隻貓咪和臘腸犬被遺棄在一處住戶的車道最深處,經過救援,才輾轉來到動物商店生活,現在,牠們成為最好的朋友。

一起被遺棄,又一起被領養,貓咪露絲(Ruth)和臘腸狗愛吉(Idgie)跨越種族的界線,成為彼此生命的依靠,一起在動物商店裡生活,雖然露絲有肢體癱瘓的問題,但對健康沒有影響。商店合夥人賈桂琳(Jacqueline Borum)也表示,動物之間都有某種連結,但我從沒有見過像露絲和Idgie之間的關係。

而牠們倆的好感情,賈桂琳都看在眼裡,她指出,當愛吉獲得新玩具時,就會拿去給露絲,也隨時保持警戒,當店裡有其他狗兒出現時,一定馬上衝到露絲身邊,確保露絲不會被打擾,牠絕對很喜歡露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和臘腸犬變成好友,互相依靠生活。(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臘腸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