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uper Junior利特父親、祖父母6日驚傳意外過世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男子天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去年10月入伍,6日晚間卻驚傳他的父親與祖父母在一場意外事故中不幸過世,但詳細死因待確認中;而他在得知噩耗後,立即向軍隊告假緊急返家,據悉,他的母親當時正在自家營業的咖啡店顧店,聽聞消息後遭受極大打擊,已交由Super Junior成員晟敏的母親安撫情緒。

▼利特的父親與祖父母驚傳在同日車禍過世。(圖/翻攝自nate)

據韓國媒體報導,利特的父親與祖父母於6日遭逢一起意外,3人不幸喪生,正在軍隊服役的他得知消息後急忙返家,而他的姊姊也中斷舞台劇練習,返家處理家人後事,靈堂暫定設置在高麗大學九老醫院殯儀館201號,葬禮預計在8日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利特與父母親的合照。(圖/翻攝自韓網)

對此,利特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在得知噩耗後也深感遺憾,目前還未把握事故發生的詳細狀況,待確認後會代替利特發表聲明;不少粉絲也在消息曝光後大感震驚:「一次失去3位親人怎麼受得了!你要加油!」在第一時間上網留言為利特支持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