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謝金燕跨年超火 豬哥亮:很棒,沒讓謝家丟臉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豬哥亮6日進台大、北一女、建中3座學府殿堂,進行電影《大稻埕》宣傳,被問到這次電影本土味比較沒那麼重,是否想要轉型?他說:「也沒有啦!我這種比較難轉,是導演厲害!我都儘量配合。」談起女兒謝金燕,他表示有看跨年表演,「她表演很棒!沒讓謝家丟臉。」

▲豬哥亮(左)誇女兒謝金燕跨年表演很棒,沒讓謝家丟臉。(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黃克翔攝)

電影《大稻埕》由葉天倫執導,豬哥亮、隋棠、宥勝、簡嫚書主演,談起這部電影,豬哥亮說:「這部電影,也是我從演藝界,第一次談戀愛,比起我跟隋棠,宥勝跟簡嫚書那對比較厲害,親嘴親很多!我還要想辦法才能跟隋棠親嘴。」也要大家過年的時候進戲院看,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女兒謝金燕,豬哥亮臉上也難掩笑意,他說:「她現在比我還紅,小孩子很有志氣,有一場跨年表演,她腰帶快掉快掉,我有擔心一下,但她都沒有受影響,表演得很棒,我覺得光榮欣慰,她已經可以了,沒讓謝家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