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直擊/圓仔捨玩具水果愛棲架 20分後縮成麻糬呼呼睡去

記者張萱/台北報導

已滿半歲的圓仔6日即將要與開放見客囉!動物園提前在今天(4日)開展前記者會,讓圓仔出來小小亮相30分鐘。圓仔大部分時間都是用屁股對著鏡頭,最後還是以呼呼大睡作結。(想看超萌圓仔嗎~點我點我)

▲圓仔最愛爬棲架,抱著樹幹不放。(圖/記者盧姮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育員在現場備好圓仔的所有玩具,包括麻布抱枕、搖籃等等,還放了一些水果,但是圓仔一出場完全不領情,直衝最愛的棲架。熟門熟路地一路往上爬,爬到最頂端後還死命地抱著最上面的一根樹幹不放。

攻頂成功後,圓仔選了一個好位子坐下來,是一個兩根木頭交叉的角落,開始啃起樹皮,玩了一陣子後終於累了,在這個舒適的角落打起瞌睡,揉眼睛還點頭,搖頭晃腦的樣子相當可愛。

▲還是寶寶的圓仔撐不到30分鐘,最後還是睡著了。(圖/記者盧姮倩攝)

到了最後5分鐘,圓仔終於沒電了,窩成一團麻糬沉沉睡去。至於一開始就被放進來的媽媽「圓圓」,一進展場就跑去大啖保育員準備的水果,吃完後拍拍屁股就打道回府,完全不理女兒。

點此看圓仔首次亮相直擊照

關鍵字: 圓仔圓圓臺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