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 曲婉婷搞笑演繹「媽媽再打我一次」真人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再打我一次」近日爆紅,該組源於一組母親對女兒打耳光的四格漫畫,網上出現各種惡搞版本,讓不少網友笑到飆淚。以《我的歌聲裡》走紅的歌手曲婉婷,也在騰訊微視發布8秒影片,搞笑演繹「媽媽再打我一次」真人版,讓小夥伴都驚呆了。

視頻中,曲婉婷重演四格漫畫的劇情和畫面,並扮演孩子埋頭學習。突然,她的媽媽說,「學習了一天,媽媽帶妳去公園玩兒」,曲婉婷則回應,「不,媽媽,我喜歡學習。」接著,媽媽一個耳光打在曲婉婷的臉上...。視頻一出,讓網友們都驚呆了,曲婉婷本人則說,「僅供娛樂,不要模仿喔。」

→→→前往觀看曲婉婷的搞笑微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組漫畫的原作者表示,這個畫是在畫畢業創作時畫的,「在紙上畫的水彩,字是我手寫的」,而「媽媽再打我一次」也不是他起的名。不過,因為劇情實在太曲折離奇,於是加強版、故事版、星座板等開始湧現。更有網友開發出「媽媽再打我一次生產器」,只要輸入內容,一鍵生成,「媽媽再也用不著擔心打不到我了」。

▼「媽媽再打我一次」有各式各樣的版本,看更多請點這裡。(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