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噓!保羅沃克命喪保時捷GT 生前說:那是我夢幻車款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上月30日因車禍驟逝,當時他乘坐好友羅傑羅達斯(Roger Rodas)駕駛的3000萬紅色保時捷,車子撞上一旁樹木當場起火燃燒,兩人活活燒死在車內。保羅沃克因系列電影《玩命關頭》走紅,有媒體找出2009年時的訪問片段,當時他稱保時捷Carrera GT是「我的夢幻車款」,對照他命喪其中,令人不勝唏噓。

▲保羅沃克(左)命喪車禍,好有馮迪索悲痛在臉書上傳兩人合照。(圖/截取自馮迪索臉書)

保羅沃克在前往洛杉磯出席慈善晚會途中遭逢死亡車禍,得年40歲。根據車禍現場照片,只見價值3000萬的紅色保時捷被撞爛成一塊廢鐵,除了車頭還依稀可看出輪廓外,車身及車尾當場被截成兩半,扭曲變形得相當嚴重,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時捷Carrera GT的馬力是一般汽車的三倍,高速狂飆時就像頭猛獸,馴服得了很有快感,但如果一不小心危險也馬上隨之而來。據悉這車款已經停產,即使是在美國也很少見。美國電視台CNN女記者親自試乘,在加速時還尖叫連連,事實上這台車最高時速可達330公里以上,比高鐵還快,零到時速一百公里瞬間加速只要3.9秒。

▲保羅沃克所搭乘的保時捷被撞爛成廢鐵。(圖/達志影像)

此外,美國新聞網站《TMZ》也取得事件發生當時,消防人員到場回報的電話訊息。據悉第一名救護人員在接到報案電話後3分鐘內就抵達現場,他在這則電話錄音中清楚回報:「兩名乘客已經死亡。」並以「Code N」表示此意外事件可能會受到媒體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