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范文芳薄紗扮妖精 俏臉蛋幾度險遭頭飾劃花破相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久未演出古裝劇的范文芳,昔日小龍女的清純扮相讓影迷難忘懷,現在她更將於台視《活佛濟公3》穿著低胸薄紗,與陳浩民共譜浪漫人妖戀,笑稱:「我演得雖然是妖精,但卻有著人類的善良和重情義的情操,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演出。」

▼范文芳戲中與陳浩民共譜浪漫人妖戀。(圖/台視)

為了詮釋天蠶精一角,范文芳有很多跟以往拍戲時不一樣的情緒跟動作,平常就有健身習慣的她還是不免掛彩:「戲中角色的頭飾非常重、頭皮差點就受傷,甚至還有幾場武打戲頭飾掉下來刮傷臉,不過還好都沒有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老公李銘順在《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演出大受好評,她開心表示:「謝謝大家這麼支持銘順,我跟他合作第一部作品時還沒有擦出愛情的火花,只覺得他非常認真而且合作很愉快,戲拍完後我們很快就變成朋友了。」透露自己原是抱持著不婚主義,沒想到在遇見李銘順後一切都改變了。

▼范文芳不排除再和老公李銘順合作。(圖/台視)

范文芳最近也準備投入新的電視劇及電影拍攝,甚至不排除和銘順再度合作,她笑說:「像是宮廷戲、清裝戲都是我沒嘗試過的,尤其瘖啞人士也是我很想挑戰的角色。」。《活佛濟公3》每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台視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