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棒球場演唱初體驗 張艾亞頻問球員:我唱得怎麼樣

記者許逸群/桃園報導

「小白」張艾亞30日擔任2013經典明星公益棒球賽表演嘉賓,她在現場演唱下個月將發行的EP歌曲〈一分鐘〉。她透露,約在3週前獲邀此次表演機會,當下除了興奮外也帶點緊張,從那天後到表演前每天都練習,即使前幾天還得重感冒,但她隨即看醫生打針,不讓感冒影響首次的演唱!

 

▲張艾亞剛上場時顯得有些緊張,但隨後立刻專心投入演唱。 (圖/記者陳明仁攝)

張艾亞曾透露,當歌手是她的目標,開演唱會更是她的夢想,雖然明知還有長一段距離要加油,不過今天在棒球場中央、全場球員、球迷的見證下順利演唱,也算是個小型的演唱會,她表示雖然緊張,但當下享受表演的樂趣,演唱後她也在藝人隊球員休息室,頻頻詢問大家她剛剛的表現如何,好友阿達更稱讚她是實力派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