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嫌隙加倍奉還! 女嬰大伯母約詢後喝喜酒po開心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害死一個人還能開心喝喜酒,真是...

▲妯娌不和想報復,伯母:沒想過要殺人。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3個月大女嬰緗緗遭到自己的大伯母長期在奶粉中摻鹽巴致死,大伯母冷血行徑讓檢方感到搖頭,在21日約詢8名家人後,她以為自己沒事了,隔了兩天參加喜宴還po出愉快的聚餐照片。在科技公司擔任作業員的她,甚至在約詢後請了兩天假,以為能平安躲過這次風波,沒料到隔天上班,就立刻被檢方帶走。

緗緗(化名)的大伯母鄒雅婷長髮綁馬尾,戴著黑框眼鏡一臉溫柔樣,這是她被檢方約詢後兩天參加喜宴po出的照片,但微笑神情下,竟藏著狠心殺害姪女的真相。鄰居指出,鄒女都會帶小孩出來,遇到鄰居會打招呼,人還不錯;緗緗表叔也說,全家感情好 常出去吃東西。

凶手竟是自家人,讓親友怎麼也不敢相信,鄒雅婷自己也有兩個小孩,一個大女兒5歲,小兒子2歲,平常和公婆一家人和樂融融,臉書上都能看到她們一同出遊的照片,但檢方調查,鄒女白天工作時都把小孩都交給公婆照顧。

鄒女向檢方透露,緗緗出生後,公婆比較疼愛緗緗和小叔一家人,她感覺自己受冷落,加上和緗緗的媽媽之間早有嫌隙,報復心態讓她狠下心在緗緗奶粉中摻鹽。

就在21日檢方大動作約詢8名家人後,鄒雅婷似乎認為鬆了一口氣,在科技公司擔任作業員的她照常上班,卻在周一、周二(25日、26日)突然請假,公司員工進進出出低調不願表示意見。就在請假後兩天,27日白天一上班就被檢方帶走,讓她措手不及進而供出真相。

檢方偵訊時拿出緗緗的照片,鄒女情緒崩潰坦承在奶粉中摻鹽巴,主要原因是公婆都偏心,緗緗出生後只護著她,自己沒有想過殺人,「我真的不知道她會死」,這事實也讓家屬間再度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