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平教材太露骨 蔣偉寧:男男愛供教師參考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監察院14日提出對教育部性別平等教育教材糾正案,教育部長蔣偉寧15日在立法院備詢前受訪表示,爭議教材是提供教師參考,並不是直接發給學生的課本。


14日監察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通過監委高鳳仙對教育部糾正案,指出教育部民國96、97年編印國民中、小學「我們可以這樣教性別」、「性別好好教」、「認識同志」3本教材部分內容露骨,引發民間團體抗議,並由立法院附帶決議暫緩出刊。

蔣偉寧(左圖/資料照)15日到立法院備詢前回應,教材公布通常有適當程序,爭議教材其實是教師手冊,不是直接發給學生的課本,老師可參考這些資料教學。他表示,未來對教材使用與各方面編撰,教育部會更加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