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嬌點 日、韓、澳啦啦隊火辣助陣

▲亞洲職棒開打!日、韓、澳啦啦隊較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15日開打,5度參賽的三星獅隊前年中斷日本5連霸,今年再度來台踢館,球員在場上拚球技,場邊的啦啦隊也要用活力吸引球迷目光,日本、南韓及澳洲3國都帶著啦啦隊來台,其中又以身材姣好的三星獅啦啦隊最受矚目,而中華航空組成的空姐啦啦隊也將在17日統一獅、三星獅的比賽亮相。點看更多日韓澳啦啦隊。

亞洲職棒大賽14日先進行練球日,洲際球場各隊啦啦隊都到場熱舞,讓球迷感受熱情。南韓三星獅隊邀請平均身高170公分以上的長腿啦啦隊登場,一出場就大跳南韓歌手PSY《Gentleman》;樂天金鷹隊則是感謝台灣球迷與台灣人民對日本東日本大地震的援助,特別拿出看板感謝。澳洲坎培拉騎兵隊成員則是5位金髮碧眼美女,穿寬鬆球衣、白色小短裙、球鞋,讓球迷一飽眼福與耳福。點看更多日韓澳啦啦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亞職亞職大賽啦啦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