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趴在英國林肯郡海灘 與灰海豹大眼瞪小眼

▲與灰海豹寶寶「大眼瞪小眼」。(圖/Tom Mason/REX/东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英國20歲男子湯姆梅森(Tom Mason)日前造訪林肯郡的野生動物保護區「Donna Nook」,捕捉到這些與海豹寶寶「大眼瞪小眼」的影像。

許多人喜愛海豹寶寶的「萌樣」,「Donna Nook」正是近距離觀察牠們的地方──這兒是灰海豹(grey seal)最大的棲息地之一,每年的繁殖季都有數以百計隻海豹來此處交配,壯觀的場面吸引數十萬人次遊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不打擾海豹,「Donna Nook」設立了專門觀賞區,以降低對動物的干擾。湯姆說,「我很幸運地能拍到這些可愛的小寶寶。我認為牠們可說是英倫三島最可愛的動物。」【圖集】看更多海豹的可愛照片

▲▼海豹寶寶就是靠無辜的眼神迷死人。(圖/Tom Mason/REX/东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灰海豹海豹動物林肯郡英國Donna N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