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被逼供男友定格三秒!羞認被辰亦儒電到

▲愛紗和辰亦儒共喝珍珠奶茶。(圖/三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相差30公分的愛紗與辰亦儒首次合作主持三立《音樂無双》節目,談起對方印象,兩人皆稱:「有對方就很安心。」被問到是否會被他電到,愛紗不諱言說,「會呀!」她私下透露心儀的男性類型,要幽默、大方、孝順,辰剛好具備,不過,兩人天龍配地虎,154公分的愛紗拍照得站墊箱,畫面才協調,讓眾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紗和辰亦儒搭檔主持跨國音樂節目《音樂無双》。(圖/三立)

即將過32歲生日的辰亦儒,不時透露想婚心情,他前晚剛好夢到赴汶萊看吳尊,「他留鬍子,不太修邊幅的模樣,我一手還捏著他女兒的臉。」辰亦儒笑說:「我曾去過汶萊兩次,做這夢是否意味著我又該去汶萊好好玩一下了。」同樣也屆適婚年齡的愛紗透露,18歲出道時,曾想說一定要在23歲結婚,現在就覺得緣份到了再結,至於現在有無對象,愛紗突然語塞,媒體繼續追問對方細節,她才急撇:「沒有啦!」

▲愛紗、辰亦儒相差30公分,被虧是天龍與地虎。(圖/三立)

辰亦儒和愛紗合作主持「音樂無双」將與日本同步連線錄影,與當地主持人栗原類、林繪里香隔空對談,四人國、日、英語齊用。首集錄影台灣與日本特別來賓則分別派出汪東城與w-inds,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