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空姐作家林亞若單騎殞命 黑腳踏車深色衣著是主因

點評:唉!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前華航空姐、美女作家林亞若熱愛騎單車旅行,27日在澳洲進行「一個女生的澳洲沙漠單車行」不幸遇到車禍身亡,年僅31歲即香消玉殞。據了解,林亞若是因為在夜間騎乘時,因為夜色太黑加上身著黑衣,才會導致夜間巴士視線不清,因而發生意外。

紀念美女作家林亞若圖集-1
紀念美女作家林亞若圖集-2


 
▲林亞若因為身著深色衣物,黑色單車,夜間視線不佳才會發生意外。(圖/林亞若 Lin臉書粉絲團)

駐澳洲代表處人員證實,林亞若27日晚間九點騎單車在艾麗絲泉(Alice Springs)時被一輛觀光巴士撞擊。而當時林亞若身著深色騎乘衣物,加上黑色腳踏車,推測車後方黑色行李袋在騎乘過程中可能遮住反光板,因此在視線不佳的夜間,遭受觀光巴士撞擊,命喪異鄉。

1982年出生的林亞若,曾在華航當過7年空服員,轉行當作家大受歡迎,著有「Free印度旅遊電子書」,經常上電視當節目來賓,大談印度等地旅行經驗,飛行、寫作、美麗、理財、美食、空服面試也都是她擅長的話題,被封為「娃娃音空姐詩人」。

她喜歡騎單車旅行,出發騎澳洲沙漠前曾在自己的臉書上預言擔心遭到不測。她在臉書寫到,「如果我這次一個人騎澳洲沙漠,晚上搭帳篷不小心被沙漠動物吃掉,被毒蜘蛛咬死,或是被車撞死,被渴死等,遭遇不幸的話,至少大家還可以看到這張2009年拍雜誌FHM的壓箱寶。」這句玩笑話看來讓人格外遺憾。


▲林亞若在粉絲團上預言自己將出事。(圖/林亞若 Lin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