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已分居數月 奧蘭多布魯和名模米蘭達柯爾離婚

▲奧蘭多布魯與兒子常被媒體拍到開心出遊。(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夢幻夫妻檔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和名模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離婚,3年婚姻宣告玩完!根據美國娛樂新聞《E!News》的報導,在電影魔戒中扮演神射手的奧蘭多布魯, 和名模米蘭達柯爾決定分手,他們的經紀人也發表聲明,證實兩人已經分居好幾個月,現在決定分道揚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蘭多布魯和米蘭達柯爾是大家心中的夢幻夫妻。(圖/翻攝gossipcenter)

常在公開場合秀恩愛的奧蘭多布魯和米蘭達柯爾,2007年開始交往,2010年奉子成婚,2歲多的兒子弗林非常可愛,他們還被英國媒體形容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一家人,米蘭達柯爾近來更成為全球性感偶像,不過王子公主童話般的婚姻還是無法持續,兩人離婚的消息也讓許多影迷相當震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