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療癒系小貓! 天生擁有「愛心」

▲Pixie身上有一顆「愛心」。(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一隻名叫Pixie的貓咪,只要一現身,不必做出什麼動作,就會引人驚呼,因為牠天生就具有療癒效果──身上有顆心型的斑紋。主人蕾貝嘉(Rebecca Martin-Merchant)說,這顆「愛心」從Pixie一出生就很明顯。

心情不好嗎?來看更多療癒系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乳牛貓擁有可愛的「愛心鼻」。(圖/取自imgur。►►全文詳見)



▲乳牛人氣貓Kodi,下巴也藏有「愛心」秘密。(圖/取自YouTube。►►全文詳見)



▲美國一名攝影師在亡兵紀念日當天,分享一隻「愛心貓」的照片,撫慰所有活下來的軍人、家屬,網友們看了也稱讚「好療癒系的貓咪,超可愛!」。(圖/Nevermind the Camera►►全文詳見)

★ 聲明:本文第一張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貓咪寵物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