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用下巴說愛你! 黑白貓Kodi身上藏有愛心印記


▲人氣貓Kodi身上藏著以往從未透露的秘密。(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白毛色貓咪身上隨機分布的花紋讓牠們每隻都擁有「個人特色」,吳毅平在《當世界只剩下貓》一書中,也曾經形容牠們的斑點像就是被「毛筆」甩到般,相當「無法無天」。其中加拿大的人氣貓Kodi就是其中一例,但牠被「甩」到的墨汁很特殊,竟然是愛心形狀。

被主人的大手溫柔撫摸,黑白貓Kodi表情享受、舒服得不斷向後仰,這時下巴上一塊超大的黑色斑紋露了出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不是普通的「潑墨藝術」,而是可愛的心型印記。許多網友看到之後,也都超驚訝,表示「Kodi身上真是充滿了驚喜」,也有人說,雖然Kodi不會說話,但牠一定是用下巴和愛心標誌跟主人說「我愛你」。

▼Kodi用下巴對主人說:「我愛你」(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記好7大步驟! 「貓老師」Kodi教你遛主人

當世界只剩下貓/毛筆請不要亂甩 越醜的貓越有人愛

黑白貓戴超花太陽眼鏡 躺在客廳沙發渡假

關鍵字: Kodi黑白貓貓老師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