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游進高雄 限量公仔、紙膠帶吸睛 

點評:真的是黃潮來了!魅力無法擋


▲黃色小鴨未演先轟動,周邊商品超吸睛。

記者陳姿吟/高雄報導、攝影

黃色小鴨「黃潮」來襲!19日小鴨正式在光榮碼頭亮相,周邊商品也緊鑼密鼓跟進,迎接黃色小鴨帶來的人潮及商機;除了限量版黃色小鴨公仔高雄紀念款、T恤、胸針、毛巾等,還有最近很夯的紙膠帶,都成了官方授權的商品。

>>>>>更多19日黃色小鴨下水圖片請點我

「請問現在可以買了嗎?」、「明天幾點開始賣?」一共七款的黃色小鴨商品,配合小鴨下午入港後才會開賣,但前一天已經有許多民眾不斷詢問,也有小朋友開心的拿起小鴨玩耍,小鴨熱潮未演先轟動。本次與高雄市政府合作的左腦行銷公司表示,只在光榮碼頭現場販售的小鴨商品,限量版黃色小鴨公仔僅一萬八千隻,售完為止,每人限購四隻,所有商品9月19日當天開幕活動禮成後正式開賣。
◄最近很紅的紙膠帶也不能錯過。

詢問度最高的黃色小鴨公仔是由國外進口,但鴨屁股上印有高雄字樣的紀念章,且包裝也與其他國家販售的不同,結合高雄海港意象的黃色小鴨有本土味道,且所有的商品全都經過黃色小鴨設計者霍夫曼審核同意。



▲▼七款黃色小鴨官方授權商品大多都是限量商品,想收藏動作可要快。

 

其他像是黃色小鴨毛巾,100%純棉、質感品質好,還有限量5000組的胸針、限量2000組的紙膠帶,多款明信片等等都會在小鴨入港後亮相開賣,想收藏黃色小鴨的民眾可要把握機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