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鵬婚變!王菲前經紀人邱瓈寬快閃:不好意思我趕時間

▲王菲婚變!被媒體捕捉出了機場跳上接機車,戴著口罩面容憔悴的模樣。(圖/新浪娛樂)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天后王菲與結褵8年的李亞鵬13日晚間驚傳離婚消息!兩人分手原因眾說紛紜,有傳言王菲將遁入空門,她在微博證實離婚訊息,第一時間前經紀人邱瓈寬手機被打爆,14日她原定錄台視《我要當歌手》,事先告知不接受採訪,抵達電視台後,她快步離開,直說:「不好意思,時間到了,我趕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9年12月18日,北京,2009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李亞鵬擁吻王菲。(圖/CFP)

邱瓈寬昨晚在臉書上已表示:「這婚~不是我結的!是吧!這離~真沒我啥事!是吧!離不離?分不分?合不合!都真心希望妳開心快樂。」昨日她身邊的工作人員更直說:「離婚的不是寬姐,不要再問她了,如果下次她有要離婚,一定會跟大家公布。」

邱瓈寬隔日到台視《當歌手》當評審,吸引大批媒體到場追問王菲離婚一事,低調快閃避談。邱瓈寬過去擔任王菲經紀人,她曾讚:「王菲真性情,是她帶過最好帶的藝人。」據報導,當年王菲被八卦周刊汙衊,邱瓈寬氣憤要幫她出頭,但王菲僅淡淡的說:「沒關係!算了!」

▲王菲前經紀人邱瓈寬。(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