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美未登陸 全台已傳3死災情

2013年08月21日 14:00

▲颱風來,關閘門,老翁騎車撞上死亡。(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張均緯、黃啟洞、孫宗榮/綜合報導

潭美颱風未登陸,各地陸續傳出災情,新竹一名老婦人騎車冒險度水,沒想到被水沖走,新北市有老先生騎撞上關閉的越堤道,當場死亡,桃園則有72歲老先生人失足落水,找到人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到目前為止,颱風災情已經造成3死。

等了一個早上,卻等到一具冰冷遺體,讓家屬難以接受,心中最後一絲希望在這一刻落空了,老婦人的女兒不敢相信事實,整個人癱軟在地。事情發生在20日上午7點半,一名73歲的彭姓老婦人騎著四輪電動車要去市場買菜,就在行經新豐鄉德龜溪的便道,意外發生了。

放眼望去看不見橋,因為早就被大水淹沒,當時老婦人看水淹到橋面,還是冒險通行,才會不小心被水沖走,讓老婦人女兒不敢相信,情緒幾乎崩潰。

除了老婦被水沖走,新北市五股二重疏洪道的越堤道,因為關閉閘門,一名老先生沒看仔細,竟然直接撞上,當場死亡。越堤道連接五股到蘆洲,就算颱風來了,還是很多人搞不清楚狀況,想要直接騎車進入,員警到場警戒,避免意外再度發生。

在桃園,78歲的老先生擔心颱風帶來的豪大雨會淹水,跑到溪邊看水位,沒想到一沒注意失足落水,等到消防隊員找到人時候,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潭美颱風還沒正式登陸,卻已經奪走3條人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